老虾球

越努力越倒霉

一个迟了很久的2018大锦赛repo

1.我是第一天去的,第一天打团体,男队女队在两个场地同时开赛,男队场地巨烂,木地板,女队好一点,有地胶。我去女队场地看了一眼就上楼去男队了。
2.有头有脸的U21基本全了,加上各省及俱乐部现役的,省退的,国退的,一个小场子藏龙卧虎,咖最大的是今年的新科世界冠军于蛋蛋。各位大学生辛苦了!
3.北邮和扬大作为没有高咖位球员的学校,在团体赛拿到了不错的成绩。北邮我只眼熟其中一位鲁能出身的李姓球员(对不起突然忘掉是哪位了)就不随便评价了,扬大团体赛阵容是江苏省现役和退役球员,咖最大的是刚刚在选拔赛中从省队直升国一的闻哥。他真是天生硬照脸,我拿个破相机拍他,拍完无P直出没有任何压力。
4.南信大有两位江苏退役球员,一位是蔡伟,一位是张博涵。张博涵前几年的照片有那种倔强的俊秀,这次见到真人没感觉了。C哥退了省队宝刀未老,大哥就是大哥,我算好人头给扬大买了奶茶,送给队员以后才想起来忘了买南信大的,正拍大腿悔不当初的时候,孙闻递了一杯孝敬C哥。嗯,小伙子觉悟可以。

5.上海交大的超豪华阵容闪瞎了我的眼,于蛋蛋领衔,全员国家队。这时候就要辱骂主办方,让全国顶尖的球员在这么个滑不溜丢的场地里比赛。别的球台有人撒了点水,摆条湿毛巾,打一会儿去踩几下再回来,增加鞋底摩擦力,然而于蛋蛋特别刚,直接上去打,果然摔倒了。他胜负欲强到让人震惊,摔倒明明不是他的原因,我眼看着他懊丧到在地上坐了一秒,满面怒容,平复心情了才起来。

6.看到了长得很像心心哥哥的那位八一兄弟陈鹏,这次发现他不光长得像,打球时候的小表情也像。打完他坐在看台看比赛,我太怂了,没敢去合照。

7.合照合到了宁波大学吕少和华东理工的那个硕。

宁大退场的时候我喊住吕少问能不能合照,吕少好像有点惊讶,他停下来看着我,指了指自己,用口型问:“我?”

一瞬间我眼泪差点掉下来,硬忍回去说,对。然后我们合照,我和他说加油,说你注意身体。

那个硕退场的时候,正好有女队姑娘调侃他粉丝多,我硬着头皮喊他,问能不能合照,他点点头说可以。我特别紧张,举起来手机一秒钟拍好了,他还问了一句“可以吗”。我说可以可以谢谢你,落荒而逃。我真的碰到本命就不太行诶。

8.坐电梯碰到了宋那个脸崽,给人摁电梯还摁错楼层了,巨尴尬,我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!

9.酷盖在上海交大,真人真的英俊挺拔,我看一次真人脸红一次。

10.希望各位大学生下次打大锦赛碰到个靠谱主办方,这次玉那个信这个酒店是主办,美其名曰“乒乓文化主题酒店”,其实这么叫就是因为他老板是乒乓球迷,这次比赛就在场边举个炮拍图,我还以为是个中老年炮哥……本来定的在山大打,没协调下来,就直接在自己酒店打了,我忍了又忍才没给老板提意见。

11.好客山东欢迎您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老虾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